Fluoro Technology

撥水撥油鍍膜的氟化學專家

氟化物鍍膜產品應用於防撥水、電路板防水、玻璃面板撥水撥油防污處理、紡織物之防撥水處理、橡膠製品的表面潤滑、鑄模的離型潤滑等;至今仍不斷針對客戶的需求開發出創新的應用與配方。  
主要產品應用範圍:撥水、撥油塗層防濕、防化塗層防指紋、防污塗層防光反射塗層乾式潤滑塗層長效型脫模劑三防漆防水絕緣保護塗層

  • 1990

    公司成立時間

  • 1000+

    產品種類

以客為尊,品質控管,追求永續
業務發展

1990

杜特潤公司草創之初,很快就取得德國Chemie Technik GmbH的台灣代理權;主要產品為平版印刷機特殊保養用油,認證在Heiderberg, Man-Roland的機台上。這個產品銷售至今,是公司的第一個成長點,確保了草創時期公司的存續。

1994

取得Reiner Chemie GmbH的台灣代理權,銷售特殊用油和鍛造用油;至今Fuchs的鍛造油Lubrodal仍在銷售。在鍛造業銷售離型劑為公司第二個成長點;一步步踏遍台灣的鍛造廠,建立穩固的業務基礎。同年再接再厲取得美國Monsanto化學公司產品Santosol DME(特殊烘烤塗料用溶劑)的台灣代理權並很快建立市場,此為公司第三個成長點。可惜後來因中國的製造廠加入生產,低價競爭導致此市場無法維繫。

1997

重要的一年,杜特潤於該年取得美國Nye Lubricants Inc.的台灣代理權,主攻汽車和電子零件用油。

1999

Nye的代理權擴展至中國。正好趕上亞洲開始發展的10年;於是,杜特潤很快地在中國站穩了腳步。這是公司的第四個成長點。

2001

Nye在Boston舉行全球代理商會議;剛好遇上美國911事件,所有與會人員都在美滯留一周。滯留期間結識同樣滯留的日本Fluoro Technolog公司老闆,因緣際會代理了該公司氟素樹酯溶劑型塗膜產品,應用在半導體業、防水布料、防汙、防油…等;從台灣開始,最後擴展至整個東亞市場,此為公司的第五個成長點

2008

杜特潤接手Nye在韓國的代理權,於大邱市成立韓國分公司。韓國市場的擴展為公司重要的第六個成長點

今天

我們的市場運作以跨足東亞和東南亞大部分地區。藉由字1990年至今所累積起來的組織、網路和專業,杜特潤已準備好針對可戶的需求提供即時、在地的專業服務

公司源起

摩潤學是介於機械和化學中間灰色地帶的一門學問,很重要卻又常被忽略。1990年,杜特潤創辦人莊叔銓先生植基於過去學校所學與工作經歷,堅信在磨潤領域必有可為,便與事業夥伴謝啟赫先生兩人聯手毅然投入,在居住所在之高雄市設立杜特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設定以特殊潤滑油為業務核心。公司起步當時為迷你規模的3人公司,對比今日的規模和營業版圖,實不可同日而語。

公司文化

公司發展的關鍵在其成員;有穩定的組織才有知識和經驗的累積傳承,進而孕育出新業務的拓展。杜特潤不僅內部成員像一個大家庭,和國外原廠Nye Lubricant、Fluoro Technology、Lubrodal等的往來也都像內部作業一般。在這樣的信賴基礎之上,免去了開狀、T/T、押匯...等等手續;這樣的運作方式無形中也降低了成本,大幅提升行政效率。在杜特潤的大家庭中,有極大部份成員是多年一起打拚的資深同仁,因此公司的運轉有極高的穩定性,不易發生錯誤。

公司願景

成立至今20餘年,從草創初期求生存的年代,到今日面臨更上一層樓的轉折點,一路上有許多的構想、計畫醞釀著。從開始在各據點購置辦公室開始,就一直在思想未來設廠生產的可能;因此也購買了高雄、大邱、上海花橋3個廠房。開發自有品牌的產品將會是公司未來發展的一個轉捩點,杜特潤正在累積能力;期待第三個10年公司會從代理進口產品的貿易公司脫胎換骨成為兼具代理與生產工廠。在世界先進國家至少都有一家以上的知名特殊潤滑油品牌的時候,我們也自我期許將來成為台灣在國際上可以打出知名度的特用潤滑油品牌。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系統by 台南網頁設計